新年带着妈妈相聚梅园

zon

<p>拍摄/镜头:70一200</p><p>拍摄/地点:武汉东湖梅园</p><p>拍摄/后期:本人原创</p> <p>2021年正月初十,我和妹妹及全家带着老妈来到武汉东湖梅园赏梅,本以为初十人少,可还没到梅园车子就开始堵车.进了梅园赏梅的人络绎不绝。呈现一派节日的景象,近日,武汉天气升温,梅花已凋谢了一部分,但赏梅人的心情不减。我老妈高兴无比!我带着相机拍摄了我老妈高兴的神态.定格美好的瞬间,将成为永久的回忆!</p> <p>本人喜欢摄影,初五清晨曾来过,清晨人少,好拍摄,但我妈年龄大了,再加上堵车来的比较晚。</p> <p>到梅园已到中午,但老妈对照像兴致高。</p> <p>老妈照像的神态颇有明星的风采。</p> <p>高兴的手足舞蹈</p> <p>漂亮</p> <p>美丽</p> <p>你看老妈的神态是否像古装女子</p> <p>风韵犹存</p> <p>我充当家庭摄影师,妹妹充当助理</p> <p>助理帮忙抛纱巾,没成功</p> <p>古装美女开始走秀</p> <p>走秀的风姿不减当年</p> <p>开开心心,健健康康</p> <p>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p> <p>青出于蓝而胜于蓝</p> <p>欢乐无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