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帮午托,给孩子爱和温暖的滋养

莲华宏常

<p class="ql-block">宏宇孩子帮午托</p> <p class="ql-block">咨询热线:15274570958</p><p class="ql-block">价格:2000元每学期</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午托,我们是有梦想的午托!</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梦想,是给孩子们</p><p class="ql-block">美味营养的午餐,</p><p class="ql-block">快乐的游戏空间,</p><p class="ql-block">安静香甜的良好睡眠,</p><p class="ql-block">关注孩子的心灵滋养,</p><p class="ql-block">良好社会能力的培养</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孩子的老师,是孩子的知心朋友,是孩子的母亲</p><p class="ql-block">给孩子无私的爱,让他们沐浴着爱温暖的成长!人的童年是无法复制的。</p><p class="ql-block">孩子,值得我们给他最好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快乐游戏时光</p> <p class="ql-block">游戏能够很好的释放孩子一个上午学习的紧张和压力。学习如果长时间的像轮轴一样转,压力得不到释放,很容易让孩子对学习发生疲倦感。</p><p class="ql-block">孩子轻松的游戏,能开发孩子的思维能力,让孩子的思维变得更加活跃,劳逸结合,孩子们心情愉悦,学习会更轻松有效率。</p> <p class="ql-block">魔术表演</p> <p class="ql-block">沙盘游戏</p> <p class="ql-block">画画</p> <p class="ql-block">看书</p> <p class="ql-block">写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开心</p> <p class="ql-block">写毛笔字</p><p class="ql-block">我给他们布置的写字角,他们会围着我写字,他们自己写起来也挺有范的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大师风范</p> <p class="ql-block">丰富的图书</p><p class="ql-block">阅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小小摄影师</p><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相机带过来,教孩子们自己摄影</p> <p class="ql-block">在一些有意义的日子,比如生日,比如节日,我会给孩子们一份小小的惊喜,希望他们以后也懂得在生活中制造可爱温暖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比你猜”</p><p class="ql-block">孩子们聪明可爱,配合默契。学霸们还常常一言不合,就开始比拼英语,数学,真霸气!</p><p class="ql-block">每个星期,我们还会定在某天,有半个小时看投影时间,看什么节目他们自己商量决定。</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懂得分享</p><p class="ql-block">即使是他们最喜欢的东西,他们也愿意拿出来给伙伴们或者给我分享,他们懂得关心别人</p> <p class="ql-block">下棋</p><p class="ql-block">孩子们下棋的时候,“胜不骄败不馁”,输赢都很淡定,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摆个小pose</p> <p class="ql-block">我常常会问孩子们想吃什么菜,好不好吃,孩子们老是夸张的对我说:特别好吃,这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p><p class="ql-block">我“絮絮叨叨”的告诉孩子每个菜都有自己的营养,我常常会规定他们任务,好吃的多吃一点,不喜欢的菜也要吃一点点,哄着他们吃。他们有时会说,阿姨你就是花言巧语,不过,还是会配合我吃一点,挺给面子哦。</p> <p class="ql-block">安静的睡觉时光</p><p class="ql-block">每当我拍拍手,说到了睡觉时光,他们有时会耍赖,要求再给两分钟,慢慢的,他们能很快的跑回寝室,等着听故事或者放两首歌,然后进入甜甜的梦乡。</p><p class="ql-block">午睡时间按科学的安排,不超过半个小时。中午合适时间的睡眠,能让孩子们的脑细胞得到快速的恢复,孩子们会变得更加聪明,因为经过良好的休息,下午精力充沛,学习专注力也会更强,而且还有助于长高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奖品</p><p class="ql-block">每个星期,我会给他们积分,良好的行为习惯就是一张存折,在未来,会给他们丰厚的回报,在现在,也可以得到奖励。</p><p class="ql-block">孩子们赚到的积分是他们的好习惯换来的,他们很骄傲哦,他们很喜欢我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我有时候出差或者节日会给他们带礼物,每一次,我都会给自己留一份,我们一起分享礼物的喜悦,我希望他们懂得不要以自己为中心,大人也同样有得到礼物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给他们买本子,笔和文具,那是我最喜欢的,我发现孩子们换礼物的时候,也会更喜欢这些</p> <p class="ql-block">5201314,是孩子们悄悄给我准备的惊喜,幸福</p> <p class="ql-block">读书会活动</p><p class="ql-block">读书会活动是我们举办的一个公益活动,在孩子们假期的时候,大家聚集在孩子帮,一起阅读讨论,让孩子们学习阅读的方法,感受阅读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街舞小王子</p> <p class="ql-block">我们自己开会的记录</p><p class="ql-block">我们午托班的事情我们一起商量,吃什么菜,玩什么游戏,游戏规则怎么制定,违犯纪律怎么惩罚……他们自己发言,自己记录,投票选择班长</p><p class="ql-block">孩子们的潜力是无限的,给他们一个支点,就能撬动地球,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护和开发孩子们的潜力</p> <p class="ql-block">书画班</p> <p class="ql-block">小合影</p><p class="ql-block">当时我说,因为疫情,我们下期不知道能不能到一起来,有点小担心哦,孩子们吐槽我不会说话,因为我这句无意的话,有个孩子的眼睛都泛起了泪花,空气中忽然有种淡淡的忧伤。孩子们对孩子帮的真情流露让我感动。</p> <p class="ql-block">环境优雅</p> <p class="ql-block">如果您工作繁忙,那么请您选择孩子帮午托,这一定是您最值得的投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选择孩子帮的理由</p><p class="ql-block">1.交通便利,学校到午托五分钟路程</p><p class="ql-block">2.环境优雅,简单却洁净,每个房间空气通透</p><p class="ql-block">3.食材新鲜健康,菜品营养美味,午托阿姨持健康证上岗</p><p class="ql-block">4.良好的成长氛围,午托阿姨用全心全意的爱,尊重理解孩子,呵护孩子的心理身体健康成长</p><p class="ql-block">我们致力于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注重培养孩子的精神独立,思想自由,良好的习惯,宽容的胸怀,担当的勇气……这些都会让孩子受用一生!</p><p class="ql-block">欢迎您的孩子加入孩子帮这个温暖友爱的大集体,我们和孩子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让孩子们成为更优秀的自己!</p>

孩子

他们

午托

我们

礼物

游戏

帮午

自己

学习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