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

-圣坻一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个人在寒假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趣事,有的人去了游乐园玩;有的人去了公园玩;有的人去了大渡口放鞭炮,而我,则是去了潮玩乐园。</p><p><i> </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那一天我妈带我去潮玩乐园嗨皮,我们乘汽车乘了半个多小时才到达潮玩乐园,快了,快到了,我已经看到了,潮玩乐园的大门了,我兴高采烈地冲了进去。飞快地踏上离大门最近的摇摆桥。我纵身一跃,跳了上去。可是还没等我站稳,夸张的摇摆就把我甩了下去。摔了我一个眼冒金星,我气急败坏地又跃上去,我这么连着跳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于是,我开始停下来,静静的观察着别人的一举一动。我发现:别人在摇摆桥上都是不停的摇晃,以保持平衡,于是,我又跳了上去,试图保持平衡,这次终于没有掉下来,我在那里晃了半天,觉得没啥意思,便跳了下来。这时我遇到我的好朋友了,他牵着三条狗,阿姨热情地问我:"要不要牵一条?"我开心的答应了,成成也来了,他牵了一条。咱仨走在路上,回头率百分之百。路人们对我们指指点点。我感觉到了紧张,腿不自觉的抖了起来。我牵的那只狗也不是很听话,我的力气没它大,于是我只能被它牵着到处跑,我当时感觉不是我在遛狗,而是狗在遛我呀!我到了一条交叉路上,我想让它走右边,可是狗硬把我往左边拽,路上产生了一场人狗争夺战,我的朋友们都笑了,我的颜面扫地。恨不得立马把狗踹到臭水沟里。我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气。可是狗的力气比我大得多,差点把我拉到地上。阿姨看到这一幕,微笑着接过了遛狗的绳子。作出了一系列专业动作,狗就无可奈何地跟着阿姨走了,是呀!我不懂怎么遛狗,正所谓:耕当问奴,织当问婢。我毕竟不是遛狗的行家呀。接着我们又玩了很多很多好玩的项目:攀岩、彩虹滑、旋转秋千、碰碰车、射箭……都很好玩。我一瞬间把所有的不愉快全忘了,脸上洋溢着笑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潮玩乐园真有趣!我有时间一定还要去玩!</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br></p> <p>大家得记住。做事不能一一一一所以大家赶快给我点个赞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