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圣诗词三千首:辛丑年元宵节复朋友短信

卢晓圣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辛丑年元宵节复朋友短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前言:</p><p class="ql-block"> 我比当年蒲松龄多一点,我以文学的枯燥,润泽物细无声。文学本身就不被主流社会重视没人感兴趣。我现在只想以短箭小说1200部,诗词5000首。拿世界吉尼斯纪录2021。已经被受理。世界短篇小说王至今为止,中国蒲松龄493部,美国亨利370部。法国莫泊桑391部。俄罗斯契科夫820部。阿拉伯民族在长达560年集体创作《天方夜谭》1001部。</p><p class="ql-block"> 短诗</p><p class="ql-block"> 一、</p><p class="ql-block"> 有梦不空虚,勤奋是铁律。</p><p class="ql-block"> 恒心成伟卓,生过也活过。</p><p class="ql-block"> 后记:</p><p class="ql-block"> 我在埃及开罗,听埃及百年国家博物馆的馆员朋友说的上述话。</p><p class="ql-block"> 我荆文军兄弟,在三十年前,在西北大学2305桌子上安顿我借宿。当时的难堪。一辈子都还不完。你们在去年寄到纽约的口罩防护镜防护服。不是钱和短时间能还清。连皮算快二十年前,中央台播我的中长篇小说时。我也想着告诉你们算了报答你们。当时的成绩不大。以后会让你们感到高兴</p><p class="ql-block"> 二、</p><p class="ql-block"> 纽约我没死,天意收债资。</p><p class="ql-block"> 未来目标大,反思信坚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辛丑年

蒲松龄

你们

元宵节

朋友

诗词

短信

埃及

纽约

收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