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念,你的真情……

林夕(姜丽娟)

<p class="ql-block">《我的想念你可听见》发行版歌曲MV</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的想念你可听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演唱:穆明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作词:姜丽娟/穆明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作曲:姜丽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时光匆匆付流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岁月带不走思念,</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的笑容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早已占满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都说往事如云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回忆却不能飘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如今的你可还记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曾经许下的心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的想念你可听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的真情把我牵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早已收藏你的全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任凭思念在心底泛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的想念你可听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的真情把我牵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岁月变迁痴心不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真爱永远都没有期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这首歌曲《我的想念你可听见》音频、视频同时上线了全网、全国KTV歌厅,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搜到这首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念是美丽的,想念是煎熬的,想念是会呼吸的痛!</p> <p class="ql-block">我的想念,你的真情,谁能懂?</p><p class="ql-block">依旧低眉,依旧浅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姜丽娟,原创音乐人。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评委,海南国际微电影大赛评委。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金奖。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