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追梦

成尔恒

<p>  2020年6月29日,南京体育学院庆祝中國共产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们退休训练支部荣获4项荣誉:我们支部荣获先进基層组织光荣称号,我本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本支部赵山成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以及获得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p><p> 我退休后25年有23年担任支委工作,我把支部建设当成事业来追求,把支部当作我为江苏各运动项目的开拓者服务的最佳阵地!23年来,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追梦,终于取得初步成果!</p> <p>退休后继续追梦,追家庭和谐幸福梦,追优秀支部建设梦!</p> <p>史无前例的疫情,攻陷全球!唯我大中华已取得階段性重大成果!思考当下,思考未来!</p> <p>携手老伴,活在当下,走向未来,共同追梦。</p> <p>2020年6月29日,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p> <p>授奖现场</p> <p>我退休训练支部三名支委精诚合作,并得到全支部同志支持和鼓励,才能荣获先进基層组织光荣称号!</p> <p>回顧退休前的梦,展望未来要追的梦!</p> <p>从1958年至2008年,我们江苏跳水队半个世纪几代人前赴后继,终于由我的学生们逐级栽培、直至國家队,培养岀奥运冠军五块金牌获得者跳水女王陈若琳,终于,实现了我们江苏跳水人的奥运冠军梦!</p> <p>我的八十年代学生世界冠军张玉萍。</p> <p>我的九十年代关门弟子世锦赛女台冠军许 冕。</p> <p>这是我20O1年7月25日写给许 冕夺冠后的鼓励小诗:看许冕夺冠有感</p><p>她是我父女两代人的共同追梦成果!</p> <p>中國人民百年奥运梦实现了!我有幸到鸟巢,亲臨现场观看北京奥运开幕式!</p> <p>百年奥运梦实现了,北京奧运会无与倫比!第二天一大早,我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喊出了全國人民共同的心愿:我们的梦想成真了!</p> <p>在北京奧运会上中國跳水共获7块金牌,其中我江苏跳水队陈若琳获女台单人双人两块金牌!</p> <p>陈若琳、王鑫获双人女台冠军。陈若琳女台单人冠军!</p> <p>郭晶晶、吴敏霞获女板双人冠军。郭晶晶女板单人冠军!</p> <p>当年,中國男子跳水队王峰、秦凱、何冲、火亮、林跃均获得奥运冠军,中國梦之队共获七金!我曾作为中國跳水科研委员会主任也感到很荣光!</p> <p>2009年为庆祝新中國成立6O周年,我岀版了《我的梦》,表述了我作为中國跳水铺路石追梦的心路历程。</p> <p>2008年8月,在北京奧运会上,陈若琳夺冠后,我抒发多年的心愿,表达江苏跳水人的心声写出了小诗:</p><p> (我们的梦想成真了!</p><p> 这首诗发表在《我的梦》上。</p> <p>江苏跳水队建队60周年我省跳水运动员五块奥运金牌获得者陈若琳与我俩合影留念</p> <p>南京体院,龙凤呈祥。冠军搖篮,三位一体,科教融合。二次创业,全院师生员工正团结奋斗,为实现南体梦而努力!我在此已追梦62年不停息,活到老,学到老,生命不止,追梦到底!我深信我们支部全体退休老同志定将为南体大院这块龙凤呈祥宝地更加辉煌而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p> <p>中央体育场上空的龙云</p> <p>中央体育场上空的凤云</p> <p>中央体育场前已有101位世界冠军走过的冠军之路!</p> <p>从南京体育学校大门直通中央体育场的奥运冠军大道,两旁耸立着15位奥运冠军的光荣榜!</p> <p>活到老,学到老,生命不止,追梦不止,携手老伴,追梦到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