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举办“我要上全运、快乐过大年”系列活动

张秦.太阳树[西安]

<p class="ql-block">空港新城举办“我要上全运、快乐过大年”线上健身系列活动</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平安过春节,幸福在空港”。2021年新春佳节期间,为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社会氛围营造工作通知”精神,空港新城各体育协会联合举办“我要上全运、快乐过大年”主题线上健身系列活动,倡导城乡居民每人每日居家锻炼1小时,让全民运动火起来,为疫情防控期间提升抵抗力和免疫力、保持身心健康愉悦,彻底战胜疫情做出新成绩,据初步统计,有1180多名群众参加,近200人次获得各项奖励。</p><p class="ql-block">“我要上全运、快乐过大年”系列活动在2月8日至2月26日牛年春节期间持续举行,空港新城象棋协会、广场舞协会、乒乓球协会和篮球协会一起行动:拍摄空港体育人2021年新春团拜活动抖音,拟定健身活动方案、选择比赛项目、制订比赛规则、安排裁判及工作人员等,工作人员精心策划、热心服务;全体会员和健身爱好者们积极响应、踊跃参赛、自觉坚持每天上传视频进行打卡,会员群里互相交流点赞热闹非凡;每天举办的象棋擂台赛、《玛尼情歌》广场舞大赛、乒乓球、篮球基本技能比赛等更是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北杜镇阳光里小区大妈张芳梅在广场舞协会群里留言:感谢空港体育协会搭建的活动平台,姐妹们身体更健康、心情更愉快、联系更亲密,我们作为空港群众,要坚持锻炼身体、建设美丽空港、为全运加油喝彩!</p><p class="ql-block">“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空港新城2021年春节期间“我要上全运、快乐过大年”线上健身系列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空港群众居家健身热情,增强群众健身意识, 为大西安建设和强劲新区、新城“追赶超越”提供内生动力。</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空港教育卫体局 &nbsp;桂军)</p>

空港

全运

过大年

我要

健身

新城

协会

快乐

活动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