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搭乘的车稳稳的行驶在空阔的高速路上,我静静的闭起眼睛,噙着泪水回忆起你还在时的场景:开心的笑容代替了你那期盼已久的眼神,还有那些列队整齐的饺子和我最爱吃的一桌子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人们说久处不厌的感情,是要用心维护的。而我,从来没有想过。在你的呵护包容下,滋长着我的任性…在外面对人彬彬有礼,贤淑斯文,在你面前不讲道理,百般无赖,每每如此换来的还是宠溺和宽容;人们说懂你的人不用解释,是啊,当我一次次走在“悬崖”的边缘,遇到困难,挫折和伤害,那无数次没有言语的陪伴,毫无回报的支持,帮我闯过了一道道的难关。曾无数次庆幸我的生命中有着你这样一个男人的守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然而,我却走了,离你而去,去追逐我要的诗和远方……离开的那一天,能感觉到的是不舍和无奈,还有更多的祝福:我永远都在!自己像鸟儿一般庆幸着离开你的快乐,畅享着美好人生新的开始,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离开你内心的感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人们说:故土难离,也是在那一年的春天,你为了照顾我做出了绝决的选择,离开生你养你的家乡,来我工作的地方,此后的日子面对的是陌生的城市和不通的语言。每次见面你脸上洋溢出的笑容和孩子般的快乐,我从来没有深想过背后是什么原因!再此后,遇到了我生命中另外的二个男人,我的激情,我的爱,我的宽容,我的理解,我的宠溺……一切我能给的悉数全给了他们,而你,没有半句的怨言,像爱我一样去爱着他们,给你能给的,倾尽所有……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span><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18px;">人们说:来日方长,我傻傻的相信了</span><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日子就这样过着,而我一复一日对你说:等我做完了,等我消停了,等我歇下了,等我,我们一起……</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