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尘一瞥有声有色

<p class="ql-block">今天在跑步机上突然想起我的老父亲。他说“早上起床的时候不要一下子跳下床,要坐在床边双腿放床面前摆摆活动活动”还有“平时洗脸的时候要用凉水洗洗眼睛,洗洗鼻子”。那个时候养生还没有现在这么普及,父亲是在老年杂志上和报纸上看到的这些,他把他认为很重要的这些养生保健知识传给我,就是希望我有一个健康强壮的好身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现在在专门的健身俱乐部里锻炼,父亲却再也看不到这一切。我多么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在运动中对他的点滴回忆和深深的思念之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