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快乐寒假生活

李承谢

<p class="ql-block">假期回到老家,看到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寒冬的岩石结上了冰柱,美丽极了。</p> <p class="ql-block">放假了,去南山感恩观景台,体会感恩。</p> <p class="ql-block">寒假亲近大自然去,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祖国真美!</p> <p class="ql-block">假期中,看到了家乡的小街,繁荣的集市,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真幸福!</p> <p class="ql-block">假期中,帮助爸爸妈妈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为他们做一些我可以做的家务活,刷锅,洗碗,择菜,拖地,洗衣服,整理房间等等,我都可以做的。</p> <p class="ql-block">放假了,但是读书学习要牢记在心里,我每天都要读书和写作业。每一天上午都要按照计划完成当天的寒假作业,语文,数学,英语......是必须完成的,还有其他科目作业和阅读任务。</p> <p class="ql-block">每一天的体育锻炼,也是必不可少,主要是在下午,时间和小伙伴一起打篮球,乒乓球,跳绳。这些活动是我健康快乐 。因为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弯曲又漫长,成长的道路,幸福快乐,但是也充满了曲折和辛苦。真诚的期待着我的2021年,更加努力,开心,快乐,让我们一起奋斗,前进吧!</p>

假期

快乐

寒假

感恩

放假

祖国

作业

读书

美丽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