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葱岁月-当兵的历史

威哥

<p class="ql-block">入伍通知书</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训练</p> <p class="ql-block">手枪训练中</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时</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时</p> <p class="ql-block">新兵下连后参观故宫</p> <p class="ql-block">下连队后参观人民大会堂</p> <p class="ql-block">连队宿舍自拍</p> <p class="ql-block">参加师部文艺汇演</p> <p class="ql-block">参加北京西城区厂桥与地方联欢节目单,一直保留着</p> <p class="ql-block">和总政机关联欢剧照</p> <p class="ql-block">和总政机关联欢的节目单,一直珍藏</p> <p class="ql-block">连队和总政机关联欢</p> <p class="ql-block">总政杨白冰主任等首长合影</p> <p class="ql-block">在卫戍区演出队时</p> <p class="ql-block">参加北京卫戍区文艺汇演节目单,一直保留</p> <p class="ql-block">执勤中</p> <p class="ql-block">自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我的快板师父李立山将军</p> <p class="ql-block">恩师李立山给我的勉励之词</p> <p class="ql-block">本连宁乡老乡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荣立集体三等功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工作余留念</p> <p class="ql-block">工作余留念</p> <p class="ql-block">2O14年回老部队留念</p> <p class="ql-block">2014年回老部队留念</p> <p class="ql-block">回老部队留念</p> <p class="ql-block">回老部队留念</p> <p class="ql-block">2O19年回老部队和在京战友小聚</p> <p class="ql-block">2019年回老部队</p> <p class="ql-block">2O19年回新兵连基地重游</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重游</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重游</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p> <p class="ql-block">新兵连大门</p> <p class="ql-block">回京参加建连七十年纪念庆典留念</p> <p class="ql-block">连队光荣史</p> <p class="ql-block">2019年回老连队参加建连七十年庆典</p> <p class="ql-block">回老营部参观</p> <p class="ql-block">老连队营房</p> <p class="ql-block">我的班</p> <p class="ql-block">回到自己的班宿舍</p> <p class="ql-block">我曾经的床</p> <p class="ql-block">老连队</p> <p class="ql-block">回老连队</p> <p class="ql-block">回老连队</p> <p class="ql-block">2019年到京拜访老团长张岳永将军</p> <p class="ql-block">老团长为我题字</p> <p class="ql-block">外省战友来宁乡小聚</p> <p class="ql-block">外省战友来宁乡</p> <p class="ql-block">外省战友来宁乡</p> <p class="ql-block">参军三十年宁乡战友聚会</p> <p class="ql-block">战友史国师为每个宁乡战友送茶杯</p> <p class="ql-block">北卫演出队战友聚会照</p> <p class="ql-block">社区领导送光荣牌到家</p> <p class="ql-block">宁乡战友们小聚</p> <p class="ql-block">战友小聚</p> <p class="ql-block">入伍三十年纪念聚会</p> <p class="ql-block">在成都见老战友</p> <p class="ql-block">2020年八一留念</p> <p class="ql-block">冬奥会中国第一个拿奖牌的功勋运动员叶乔波给我的签名</p> <p class="ql-block">著名笑星黄宏给我签名</p> <p class="ql-block">八一厂厂长女将军黄晓棠给我的签名</p> <p class="ql-block">特型演员蒋介石扮演者赵恒多给我签名</p> <p class="ql-block">总政首长组织部长邓正明给我的勉励,北京军区政委杜铁环上将给我的勉励,邓小平秘书陈华给我的签名,</p> <p class="ql-block">总政几位部长给我的签名</p> <p class="ql-block">毛阿敏给我的签名</p> <p class="ql-block">当年全军文化艺术职称评定委员会委员们的印鉴</p> <p class="ql-block">欢迎交流指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