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帅的快乐假期

帅帅

<p class="ql-block">快乐假期我来啦</p> <p class="ql-block">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如期而来. 它像一本书,翻开了第一叶,我在每一页上都写下快乐,写下精彩.</p> <p class="ql-block">  放寒假第一天,周老师给了我们神秘礼盒.牛气冲天的窗花,一个会装蒜🧄的“神秘家伙”,听说是水仙花.</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去网上查找资料,细心培育这个“装蒜”的家伙。发现一周左右长的有点像葱了😂😂😂</p> <p class="ql-block">这家伙和我一样,慢热型,最近才开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寒假里,还有一个春节,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过年了,爸爸从街上买回来对联,爸爸笑着说:“一家人平平安安才是福,对联让小帅多读读”。妈妈呢,忙着准备年夜饭,可丰富啦,有海鲜、蔬菜、鸡肉,当然少不了鱼,在中国传统的春节里,吃鱼就意味着“年年有余”,吉祥着呢。我也没有闲着,到超市里买回来橙汁和啤酒等年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我一起准备的年夜饭👍</p> <p class="ql-block">过年🧨贴窗花可少不了我💪</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点个赞呗😜</p> <p class="ql-block">  正月走亲访友,看望老人.忙的我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我的阿太婆,爸爸的奶奶👵</p> <p class="ql-block">我的阿太公,我爸爸的爷爷</p> <p class="ql-block">我最小的表弟</p> <p class="ql-block">我最小的表妹</p> <p class="ql-block">  寒假里妈妈给我办了盼望已久的生日会🎂。我终于可以和我亲爱的朋友们一起happy了!</p> <p class="ql-block">  寒假学习看书,我可不落下.</p> <p class="ql-block">  寒假最让我自豪的一件事就是.....你们猜呀?哈哈哈哈哈,就是拖地.我可不吹牛,我拖的地是油光发亮的,不信咱们比比!</p> <p class="ql-block">  寒假里运动不可少,适当的运动让我变得更强壮💪</p> <p class="ql-block">  文艺活动不可少,这次参加温州电视台春节晚会,当主持人真的是很累,紧张排练一周,录制一整天,真的很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点也不夸张.</p> <p class="ql-block">  户外活动,明镜公园再一次游玩</p> <p class="ql-block">总结</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寒假生活快乐而短暂,真想留住时光的脚步,一直生活在寒假里。 最后㊗️大家新年快乐!</p>

寒假

快乐

爸爸

妈妈

小帅

窗花

装蒜

年夜饭

盼望已久

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