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

宇翔

梅花 <p class="ql-block">摄影:宇翔</p><p class="ql-block">美的令人窒息的梅花</p><p class="ql-block"> 自古以来文人墨客对梅花的赞美数不胜数,而我对梅花的理解则是用摄影来表达。</p><p class="ql-block"> 阳光明媚,春风宜人。带上相机奔赴梅园,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来梅园赏梅花的人这么多,不下上万人,可以用人山人海去形容。人们赏花热情似火,想找一个位置拍照都很困难,最终找一个花开的不算多的一棵树,也没有人眷恋这棵树,我想可以静下心来拍摄了。当我准备好了一切,拍几张照片的时候,周边的游人纷纷围了上来,把我挤到了一边,我看到他们这么热情,就让他们拍好了再拍吧,小时候不懂得什么叫助人为乐,现在总算明白了,开始了我以下的创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