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念你,爱你恋你,最牵挂的你,是我一生都舍不去的的灵魂伴侣!​

龙江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想你念你,爱你恋你,最牵挂的你,是我一生都舍不去的的灵魂伴侣!</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天苍苍,夜茫茫,风吹发梢思念长,念你千百遍,唤你千百回,回回都无应,回回空悲叹。</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情深缘浅思念长,一张情网网中央,挣不开,蹦不出,爱不得,放不下,舍不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红尘万里,锦绣河山,大街小巷、人山人海,总有一个是我们的倾心之恋,是我们心甘情愿沉沦一世的深情爱恋。</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那个人,不管后来是过客,还是住客,他都是我们生命里最重要的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而你,是我今生情深缘浅的爱人,是我泪洒江河的相思,是我倾尽所有不能拥有的最大遗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时光如风,来去匆匆,转眼间,你我已分离了好久好久。</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你离去的经年里,在见不到你的日子里,我守着回忆苦相思,带着深情去牵挂你。</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牵挂你的冷暖,牵挂你的安危,牵挂你的生活起居,只是远在天涯的你不知道而已。</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思念一遍一遍又一遍,每一遍都哭湿了双眼。每一次哭过痛过之后,都以为,痛够了,哭够了,就放下了、今后不会再痛、不会再哭、不会再想念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不知是时间太短,还是没有新欢,每到夜深人静时、眼前又出现你的画面。</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后来我才发觉,以为的放下、原来只是安慰自己的谎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其实没有放下,一直在牵挂。</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瞬间相遇,痴情一世,你来我世界一阵子,我却要记你一辈子,你陪我一程,我却要念你一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你是我心动的相思,奈何相思不能相依!</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清风掀开相思的帷幔,心中又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从前。</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从前的点滴、一遍又一遍地在脑海中翻滚,在相思的蔓延中闪现不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悠悠往事,心儿醉,眼角泪,情深似海,却伴着孤灯到天明,那种滋味,谁能体会?</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爱在心里,你却在遥远的天际,醉了我的相思,我深情款款的爱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回忆里有你,梦里有你,唯独生活中缺少了你,你到底在哪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那么爱你,那么想你,你却不能陪我三餐四季,而在我灵魂中幽居,成为我朝朝暮暮的相思。</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想你,念你,爱你,恋你,我深情牵挂的爱人,我放下执念也放不下的相思情缠,今生不能拥有你,来生就别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因为我害怕再爱上你。</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爱你、恋你、想你,好想找一个合适的理由去看你,却不知道你现在居住在农村还是乡村,更不知道你家门朝东朝西。</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好想打个电话听听你的声音,无数次拨通又挂断,不是我害羞,而是我没有借口和理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纵有千言万语,也只能藏于心底,成为自己无处诉说的秘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没有联系,不是已经忘记,而是害怕陈年旧事在心海中掀起无法收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没去找你,不是已经忘记,而是把你安放在了心海深处不再去打扰你。</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不打扰你,并不等于不相思,红尘渡口,你永远是我舍不下的相思眷恋,是我放不下的情牵缠绵,是我回忆不够的美景痴恋,是我爱到无声无息,不惊不扰,永远都在的唯美缱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生的深情爱恋,无缘相依相伴到永远,不求来生再相见,只求今生没有我的陪伴、你也要活得绚烂,活得精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往后余生,见与不见,对你的牵挂永远不变,对你的祝福永远不变</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图来自网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编辑制作:龙江雪</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