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夕阳美景集萃】博主摘编 整理润色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言】</p><p class="ql-block">海滨落日与它梦幻般的色彩,一直是我摄影永恒的主题!特别是夏日的傍晚,当夕阳慢慢落在海平面,那激动人心的时分,往往让摄影者,措手不及,即便黄昏来临前,还不能确定,那梦幻般的夕阳与彩霞是否出现。一旦壮丽的晚霞形成时,再构思图案,往往就显得仓促,会留下很多遗憾。。。</p><p class="ql-block">记得去年强台风过后,海滨一代,雨后竟然出现了“双彩虹”!这是多年都没有见过的!啊!那海滨的天空,彩云满天。而且“火烧云”的壮观景象,让我呆呆的忘记了抓拍这难得的海滨奇观。。。至今想起来后悔的很。</p><p class="ql-block">今天这些海滨夕阳与彩霞,都是精心编排的。多数选取自“微志风光”美景连连!我只好分集发</p><p class="ql-block">布</p> <p class="ql-block"><b>  这些“海滨风光摄影!这些浓妆艳抹的色彩图片!都是我多年珍藏的照片!感谢“新浪博客”给我保存!要不然不可能在这里转载!!当然我也十分信任和依赖“美篇”!我还在这里等着美篇有关“资格认证!</b></p><p class="ql-block"><b> 我在“新浪博客的“资格认证!已经是十几年前了……</b></p> <p class="ql-block">  我的图片来源!有一部分是,我的老朋友,山工大的老教授的大力支援!我们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来往....我的图片数据库,在“阿里云邮箱里”最近资格认证!整顿工作压力太大!我已经衰老健忘!好在至今没有“痴呆”.... 不然这些图片就不会发表了...</p><p class="ql-block"> 请喜欢海滨摄影的朋友们!一定要尊重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p> <p class="ql-block">  如果疫情彻底过后!在下半年!也就是7~8月份的时候!坐上北京~莫斯科列车🚄在贝加尔湖畔!完全可以陶醉在风光秀丽的湖畔之中……</p> <p class="ql-block">  即便是美的如醉如痴……如果没有音乐伴奏!尤其是找不到或者选错配音!就会事半功倍</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游艇!可以慢慢地在桥下体验一下</p> <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已经是深夜了!我还在一遍遍,陶醉在“贝加尔湖畔的优美旋律中!~~请告诉我你的体会和感受呀……海滨漫步者</p> <p class="ql-block">干脆换上“无线耳机“吧!此时此刻已经是深夜了!抱歉我很少这样~~海滨漫步者</p> <p class="ql-block">  如此浓浓的格调和色彩!我在青岛的“海滨木栈道上!体验过很多次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