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时光走远,那一段记忆泛黄,那一首老歌,我在梦里为你轻轻地唱

文晖

<p class="ql-block">风吹来了满城的花香</p><p class="ql-block">我在一朵花蕊里抬头凝望</p><p class="ql-block">一抹春雨入怀,留在心里,如云般妥帖</p><p class="ql-block">天外的云舒卷,让心溢满宁静与暖香</p><p class="ql-block">可否再给我那一段老时光</p><p class="ql-block">那一首老歌</p><p class="ql-block">让我坐在爬满青藤的轩窗旁</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怀想深情的在岁月的素笺上写诗</p><p class="ql-block">斑驳的时光里,不惊不扰</p><p class="ql-block">一个人遥远的念想</p><p class="ql-block">可与地老与天荒</p> <p class="ql-block">曾幻想时间是一缎布</p><p class="ql-block">我把最美的一段光阴绣住</p><p class="ql-block">绣进初见你送我的那朵春花和那首老歌</p><p class="ql-block">弹落指间闪烁的烟火</p><p class="ql-block">屏住呼吸,沿着记忆的金边裁剪</p><p class="ql-block">然后把它装帖在岁月的典籍里</p><p class="ql-block">沉淀在时间的墙壁</p><p class="ql-block">当时间的琴音悠扬地划过最后一道弦</p><p class="ql-block">华丽地收指</p><p class="ql-block">那一程的时光悄然滑落</p> <p class="ql-block">时间的柔波里</p><p class="ql-block">翻过记忆的墙飞散而去</p><p class="ql-block">只剩下溶溶月光,送来年华深处淡雅的香</p><p class="ql-block">烙上春天的印迹,翠绿成行</p><p class="ql-block">再借一枝柳笛,把心中的思念为你吹响</p><p class="ql-block">那些最美的时光是我们的一颗淋过烟雨</p><p class="ql-block">走向夕阳,却不染尘的心</p><p class="ql-block">在指尖流淌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我动情地种下许多深情款款的词章</p><p class="ql-block">让上苍赋予的那一颗狂热而悸动的心</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笑,让我们流泪,让我们遇见的彼此</p><p class="ql-block">在梦里,再为你轻轻唱起那一首老歌</p> <p class="ql-block">图片提供 ‖ 蜕变老师 ‖ 致谢</p><p class="ql-block">摄影 ‖ 快乐猪 ‖ 致谢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