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爹娘

华宇阳光

<p class="ql-block">今日三八妇女节,㊗老妈和自己节日快乐,早上起床了,开始锻炼身体,老妈总是把自己身边的地方都要收拾的干干净净</p> <p class="ql-block">老爹在做面部锻炼,老妈在做甩腿运动,每天早起做半小时运动。</p> <p class="ql-block">今晚没有睡意,时间是什么,在我这里,我真的不知道,一晃我已年过半百,哈哈:想想还觉得不可思意:感恩老爹老妈把我带来这个世界,父母已年迈,前年二老双双一氧化碳中毒住进医院,受老天爷眷顾,还我一个完美的家,生命如此可贵,一定珍惜当下,感恩我的爹娘能让我们每天围绕在您们膝下笑哈哈!</p> <p class="ql-block">老爹:小华脑袋疼怎么了呀</p><p class="ql-block">我:怎么了爹,昨天在外面冷着了吧</p><p class="ql-block">爹:不知道呀</p><p class="ql-block">我:哦,是不是,做车开窗户了</p><p class="ql-block">爹:嗯,就是你哥哥抽烟,开了一会儿窗户</p><p class="ql-block">我:哪就不用说了,一定是开窗户吹风吹着了</p><p class="ql-block">老爹:哪 怎么办呀?</p><p class="ql-block">我:喝点感冒药吧!</p><p class="ql-block">哈哈老爹回了一趟家,上来头疼可能感冒了🤗</p> <p class="ql-block">又开始摸牌了</p><p class="ql-block ql-block">娘说:都是三四</p><p class="ql-block ql-block ql-block">爹说:三四也得摸,不然能摸出好牌来了</p><p class="ql-block ql-block ql-block ql-block">我说:爹您这话说的经典呀😀</p> <p class="ql-block">老爹老妈玩手机都玩的不错,老爹特别喜欢看李小龙拳击比赛,还喜欢给他的儿女儿孙打视频🤭</p> <p>这个得特别关注一下,每天的娱乐时间就是俩人打扑克,一打牌就吵个没完,不是老爹多抹了牌就是偷梁换柱,老娘是特别认真,还看不住牌哈哈🤭这个你懂得</p> <p>都是我偷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老爹跟本不知道,老爹说可以沾沾喜气,所以我就偷拍了</p> <p>正在我们家门口,所以多拍了俩张</p> <p class="ql-block">知道老娘聚精会神在哪儿干嘛呢,哈哈在看唱戏,老娘喜欢看唱戏,各有各的爱好😃</p> <p class="ql-block">给爹娘贴膏药保养身体,每天这个时间是揭下膏药的时间</p><p class="ql-block">要把生活中的期待变小然后藏进口袋 --</p> <p class="ql-block">老的能养小的十年小,小的难养老的十年老。 知足常乐、及时行乐、自行其乐. </p><p class="ql-block">她老人家幸福了,我就快乐。</p> <p class="ql-block">父亲是伟岸的大山,挺直人生的高度,健全我们的体魄。</p> <p class="ql-block">老妈的手工活非常好,从小就记得娘给全村人做衣服,剪窗花,不管是蒸的,煮的还是剪的,所有的手能做出来,娘都能做出来,是一个非常心灵手巧人,我确不是复制版,娘会的,不说我一样也不会吧,总大多数我都做不了。这张图就是娘正在做手工。</p> <p class="ql-block">又在认真揭膏药</p> <p class="ql-block">老爹总是羡慕老妈什么都是整齐干净,现在也学的自己叠衣服,叠毯子,收拾自己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最浪漫的事不是在巴黎铁塔上亲吻,不是在校园里点蜡烛,不是睡在草地上一起看星星,而是俩人都白了头,坐在摇椅上,右手拿着草扇扇着风,左手则盖着你的右手,一起晒太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