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环境和艺术庭院】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高颜值的艺术庭院】 博主摘编 主题渲染 着色 插曲</p> <p class="ql-block">在当今,高温酷热的季节里,能找到一个避暑的地方,真的不容易!特别是海滨城市。处处·人满为患。幽静·而绿树婆娑;再加上有艺术价值的环境,更是一般人很难以涉足。。。</p><p class="ql-block">青岛海滨的凤凰岛。有个七星级的大酒店。周围很多地方,都可以达到这样的艺术标准!也就是我五月分去的“涵碧楼“!在这种环境里,周围的自然面貌真的让人,心灵得到放松与寄托!””</p><p class="ql-block">肢体的劳累,加上身心的疲惫,看到这样的环境。不但是一种艺术上的享受;也是心灵最好的保养。请你静下心来,与我一起,慢慢欣赏着周围的一切!请把你的感触告诉我好吗。。。</p> <p class="ql-block"><b>【触景感言与联想】这是我在新浪博客上的,文章与图片!发布以前,说一下我的感言和体会:这样高颜值的环境和地方!并不是大家都喜欢的类型和氛围,坦白说,这种地方!绝对需要宁静 安静啊!一旦人员“川流不息”!破坏了宁静环境!我的认知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我也没有必要在这里替“老板”宣传”!你同意我的观念吗?!</b></p><p class="ql-block"><b> 再说,如此宁静 优雅的装潢,多年前肯定脱离现实!现在已经是与国际接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必啰嗦🦜……</b></p> <p class="ql-block">我突然想起一些“山明水秀的著名景点!首先是风格设计和艺术价值观念...首先看到的就是宁静和淡雅...海滨漫步者</p> <p class="ql-block">  这些地方是不会游人如织....我会在此“浮想联翩.记得在法国埃菲尔铁塔下!....</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在这样“空气清新的的自然风光下!心情好是必然的!可以“胡思乱想”也可以“浮想联翩”!这就是在“陶冶性情呀……我说的不对吗?啊哈</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