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班李念琦同学寒假阅读生活

永慶堂•書香居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李念琦,女,二零一二年生,喜欢美术、舞蹈、阅读,我是位活泼可爱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寒假生活,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因为,在放假不久就要过春节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平时,爸爸、妈妈都要去上班,我每天都要跟着妈妈去上班。</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在那里,我认真的读书、学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早上和晚上,坐在我家明亮的阳台上学习、阅读。</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大年初一这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大姨驱车三十多公里,走进府店镇车李村。</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然后,步行两个多小时,登上了所谓的小长城。</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天,虽然,累的不行,但,我们玩的很开心。</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今天我在阅读《小猪唏哩呼噜》</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认真阅读《办法总比困难多》</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我阅读了曹文轩的《草房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我又阅读了《一起念童谣》。</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我和妈妈来到爸爸上班的地方,新华书店。</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共读《昆虫记》。</p>

阅读

上班

寒假

今天

妈妈

开心

这天

曹文轩

昆虫记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