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老公的祝福:老婆你辛苦了

雪人

<p class="ql-block">老婆,时间过得好快,转眼我们已结婚十九年,回忆我们朝夕一起走过的日子,酸甜苦辣都曾经历过,我们相依相伴,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老婆,自从咱们结了婚有了儿子,你就担负起母亲的责任,培养儿子的各种兴趣爱好,领着孩子学书法、学画画、学英语,有时赶上大修或者周末我值班不休息,你就下夜班不睡觉拖着疲惫的身体送儿子去上课,正是你的坚持,儿子的书法小有名气,曾经获得全国书法大赛三等奖、内蒙古自治区书法比赛二等奖,你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把儿子教育得阳光有礼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老婆,</span>咱们刚相识的时候你就倒班,,倒班熬心血很辛苦,记不清有多少个夜晚,我和儿子早已进入梦乡你才下班,半夜12点,本该是睡得正香的时候,可闹表一响,你要马上起床上班,你一个女同志上夜班真的不容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儿子小的的时候,你下夜班还要照看孩子,那种缺觉又不能睡的滋味真的是很煎熬,等儿子上学了,你下夜班后还要去买菜,上午不睡觉,一直到中午给孩子做完饭儿子放学你才上床休息,由于常年倒班作息不规律,你得了罕见的疾病,辗转多次去北京看病,遭了很多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老婆,每逢节假日咱们回我家厨房你全包,每次去了你都说:“爸,你去歇着吧,厨房交给我!”每每回家,在父母面前我真为我有你这样一个懂得感恩又有孝心的老婆骄傲!</p> <p class="ql-block">老婆,回忆我们过去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你受苦了,谢谢你,谢谢你为了家、为了儿子、也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和汗水,在未来的旅途中,我会一辈子与你不离不弃,一生相伴到老!在三月八日这个女人专属的节日里祝福你:一生如意,一世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