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友送祝福,国内闹元宵,同庆共乐,我们在🍶🍸🍸🍸🍸🍎🍓🍊💝

凤中连梅,实名,张凤梅,

<p class="ql-block">元宵节印象,</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元宵节印象,是我来在人生路程上最印象深刻的记意,小时,能记得时,过元宵节,是,《深情快乐似仙界,自由无边爽宇安,过的幸福》,有一次,能记得,我尺寸一小推高,两个哥哥带我游玩,挑了个牛屎甫塔燈珑,没有门栏高,过不了门栏,倒拨下,烧掉了燈珑,真是心疼呀,看着心爱之物烧挥,大哭呀,难忘,爸妈哥叔都说,给我在做个,第二天大十五,哥哥,给我做了个花苹燈珑真爱不离手,喜处望外,过了,小初一大元宵,现时的我们,初一十五过复重,过想念,过离离,想念,在好的辉煌明天,是下一代的了,祝福,天下人生元宵节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