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像鸟儿一样惊飞了

时间箭头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朝自己开了一枪,又开了一枪</p><p class="ql-block">我一头栽下去时缺乏方向感</p><p class="ql-block">像往常一样,是个路盲</p><p class="ql-block">我一头栽下去</p><p class="ql-block">把自己埋进坑里</p><p class="ql-block">把自己埋进泥土里</p><p class="ql-block">泥土如此芳香</p><p class="ql-block">地气如此甘甜</p><p class="ql-block">像多年前少女身上飘来的气味儿</p><p class="ql-block">碎石像花蕾,又有点像面包</p><p class="ql-block">我的饥饿感消失</p><p class="ql-block">我分明看见门开了</p><p class="ql-block">少女站在早晨透明的光线里</p><p class="ql-block">边梳头边回答</p><p class="ql-block">如水的时光在流淌,光线在流淌</p><p class="ql-block">我感到一切美好如初</p><p class="ql-block">我感到幸福像块口香糖</p><p class="ql-block">我开了一枪。太阳冉冉升起</p><p class="ql-block">我开了一枪。一切像鸟儿一样惊飞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