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中国好同桌~范范

小圆子

<p class="ql-block"> 我是日记星球53期3288号星宝宝, 也是第一次参加日记星球训练营 ,但是很荣幸在此我遇到了我的中国好同桌范范。</p><p class="ql-block"> 在这短暂的21天训练营 ,也许是因为工作生活的忙碌 ,我和同桌也只是简单的打了招呼,相互督促做作业 ,做了一些简单的交流。</p><p class="ql-block"> 但是从简短的交流中、从阅读她的日记中 ,可以感觉到她是一个柔和、善良、贤惠的女子 ,她每天都能用心的写日记,写下自己对生活的感触和自己的真实生活及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 ,这一点特别值得我学习 ,有时候我会为了节省时间 ,图方便快捷 ,会把自己平时学习的笔记总结梳理后以日记的形式进行发表 ,这样的日记就会显得生硬,缺乏色彩 。我想或许是因为我的同桌也是一个带点小可爱的女子 ,她心思细腻,情感丰富 ,会将有意义的事情都记录下来 ,这又使我联想到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这个说法,这就是内地的女子温婉可人的缘故吧 。</p><p class="ql-block"> 我的同桌是个很能坚持的人,到现在为止,她已经写了237篇日记,这又是一种执着的精神不是吗?由于时间关系,工作忙碌,我本想在过很长一段时间以后,再次参加日记星球训练营,但看到如此励志的同桌,激起了我要坚持下去的想法,在这里我要给我的中国好同桌点赞。</p><p class="ql-block"> 通过阅读同桌的日记 ,我的同桌应该是出生并生活在我们中国一线的大城市广州 ,那个适合创业奋斗、令年轻人向往的地方 。而来自新疆的我好生羡慕我的同桌呢……!</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好同桌范范女士 ,虽然我们很少交流,但是相信直觉,相信缘分,我们会一直在对方的朋友圈里,或许也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哦! 祝您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康健!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