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能量

天使笑容💝婷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99, 195, 101); font-size: 18px; color: rgb(5, 38, 12);">  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53期21天,日记记录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p> <p class="ql-block">谁都不是天生的王者却应有不服输的血液。脸上写着自信,心底长满善良,血中蕴含骨气,命里刻着坚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