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红色足迹,追寻光辉历程

人生如梦

<h3>新年伊始,春光明媚,阳光灿烂,今天2.24号,我开始了我的红色足迹,</h3> <h3>我走在台阶上,一步一步向上走,两边的松柏青翠挺拔,仿佛一个个手握钢枪的年轻战士昂首挺胸站立在那里,时刻听从祖国召唤。</h3> <h3>走完了一个个台阶,眼前出现了浮雕,上面刻画了许多抗日英雄人物,为祖国奉献,牺牲的革命先烈,让我心潮澎湃。</h3> <h3>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这是爸爸告诉我的,作为新一代少先队员,我要以更好的学习姿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报效祖国。向英雄的先烈们敬礼!</h3>

革命先烈

足迹

祖国

台阶

一个个

红色

新年伊始

春光明媚

一步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