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向新学期,督导促前行一海口市中心幼儿园迎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H G

<p class="ql-block">  根据《海南省2021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通知,为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2月24日下午,海口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符柏美,市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吴坤财,办公室李小红老师组成的督导小组莅临我园进行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p> 实地察看 <p class="ql-block">  在王珊珊园长的陪同下,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教室、游戏坊、阅读区等幼儿活动场所,听取王珊珊园长关于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介绍。王园长对全体教职员工在开学前后工作中做出努力表示肯定,并围绕“办园特色、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幼儿返园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向督导组做详实汇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督导组对我园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环境整洁温馨,教育教学和后勤保障规范有序,师幼状态良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p> 查阅资料 <p class="ql-block">  督导组成员认真详细地查阅了我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等档案资料。</p> <p class="ql-block">  王珊珊园长对我园的开学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p> <p class="ql-block">  此次开学工作的督导检查,促进了我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我园将以此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学习成长环境。</p>

开学

我园

督导

工作

园长

督导组

王珊珊

春季

幼儿

各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