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爱你一辈子

娟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年那月那天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注定了我的心不再漂泊</p><p class="ql-block">你那深情的眼神</p><p class="ql-block">溢满了浓浓的爱意</p><p class="ql-block">你那灿烂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在心湖里荡起阵阵涟漪</p><p class="ql-block">你那亲切的话语</p><p class="ql-block">在耳畔久久萦绕</p><p class="ql-block">你那英俊挺拔的身姿</p><p class="ql-block">牢牢地烙印在脑海里</p><p class="ql-block">缘分也许就是这么奇妙</p><p class="ql-block">不早不晚在最美的年华里把你遇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因你而变得多姿多彩</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在飞扬</p><p class="ql-block">你像一只雄鹰</p><p class="ql-block">带着我在蓝天上展翅翱翔</p><p class="ql-block">俯瞰辽阔的大地</p><p class="ql-block">飞越高山和海洋</p><p class="ql-block">领略醉美的风光</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时光里自由地徜徉</p><p class="ql-block">在岁月里拾起闪亮的诗行</p><p class="ql-block">驿动的心谱写华美的篇章</p><p class="ql-block">携手奔跑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只为你痴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少欢笑在心头荡漾</p><p class="ql-block">芬芳着幸福快乐时光</p><p class="ql-block">多少泪水被你化作甘露</p><p class="ql-block">滋润着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起风了你为我披上衣裳</p><p class="ql-block">下雨了你为我撑伞遮挡</p><p class="ql-block">炎热夏季你为我熬制消暑豆汤</p><p class="ql-block">寒冷冬季你为我采撷暖阳</p><p class="ql-block">四季的长廊溢满玫瑰花香</p><p class="ql-block">爱的路上一起杨帆启航</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只为你蔓延滋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情谢谢你的爱</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为我筑起爱的避风港</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时光就是最美的歌</p><p class="ql-block">每天与你相依相伴</p><p class="ql-block">尝尽了爱情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没有谁能代替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永远的唯一</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心永不停息</p><p class="ql-block">让我一生一世的爱你</p><p class="ql-block">也让我好好的疼你</p><p class="ql-block">陪你过一生永远不分离</p><p class="ql-block">幸福的爱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原创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