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

钟声清脆

<p class="ql-block">  我是长治十二中一年级(8)班的小学生。</p><p class="ql-block"> 快乐的寒假来了,这可是我成为一名小学生后的第一个寒假。迎新春,过大年,我真开心啊!</p><p class="ql-block"> 寒假里,我跟着妈妈学包饺子,我帮助大人打扫卫生,我还和爸爸一起贴春联、挂灯笼。</p><p class="ql-block"> 这个寒假,我学会了好多本领!</p> <p class="ql-block">  我在认真地包饺子。我让妈妈把我包的饺子煮了出来,迫不及待地吃了下去,哈哈,我包的饺子可真香!</p> <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看到客厅脏了,就拿起笤帚打扫卫生。</p> <p class="ql-block">  过年家里大扫除,我也参与了。这是我在擦灰。今年过年,我的玩具是我自己收拾的哦!</p> <p class="ql-block">  过大年,贴春联、挂红灯。看我做得多认真啊。</p> <p class="ql-block"> 元宵节,我和奶奶一起做的“醒狮灯”!</p>

寒假

饺子

过大年

打扫卫生

春联

小学生

快乐

妈妈

认真

今年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