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 盼

乐小乐 🎖🎖🎖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親爱的爸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您好!儿子先给您老请安,您在那边过的还好吗?冷不冷?暖不暖?不知不觉中您离我们远去巳许多年了……。我们都非常的想念和牵挂您。</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此悠长的岁月里,您在那真的还好吗?尽管如此,可是,我始终感到您还沒有走,或并未走远,您还是一直在我的身旁,且时刻在呵护着我们。</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时间似穿梭般流逝,日子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将喜迎阴历新年,"每逢佳节倍思親",又到了万家灯火团圆时,親爱的爸爸,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不知道您回家的路有多远?也不知您回家的路有多难?只盼望您能早点回来啊!我们都在等着您,我有很多的事要对您讲,有许多的话要向您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家中早巳经备好春节的各种菜肴,还包好了您最爱吃的水饺,屋里溫暖如春,窗台上的水仙花也郁郁葱葱,吐出沁人的芳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杯中也早巳泡好您最爱喝的龙井绿茶,上下漂动的茶叶似鱼儿在游玩,杯中的水雾气慢慢地在您的像片前,飘浮着,上升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与此同时,心中一股无名状的思念油然而生,耳旁仿佛又响起您轻声呼喚我的声音,多么熟悉且陪伴了我多少年啊!冥冥之中,远处传来那熟悉的声音,勾起了我多少对以往的思念与情怀。</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爸爸,您什么时候还能再回到我身旁啊!"每逢佳节倍思親",春节的到来,使我饱尝思念的痛苦,尤其是在此期间,心中思念的情怀止不住的往上涌,双眼止不住地流下思念的泪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此刻,我最为孤独,此刻,我最为惆怅,此刻,我最无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爸爸,我真得好想您,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您回家的路到底有多么远?有多么长……?</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親爱的爸爸,请务必记住回家的路,今夜的月光很亮很亮,我会一直在回家的路上等您,我不会再四处追寻,就在您熟悉的路上等着您!</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会守着黑夜,等待着另一个天明的到来,我撕破了嗓门,从我的心底发出最强有力的呼喊:爸……爸……!您听到了吗?您一定会听到,我在回家的路上等您呐!我不会放弃,我巳准备好鲜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親爱的爸爸,我会一直在您春节回家的路上等您……等着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