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乐园闻书香——满天星中队阅读点滴录(以孩子之名写)

木棉花

<p class="ql-block">我们来自满天星中队。老师对我们说成长中有一味香叫书香。</p> <p class="ql-block">老师告诉我们要想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必须要闻到书香!</p> <p class="ql-block">老师还告诉我们世界童话大师安徒生曾说过:人生就是一个童话,充满了流浪的艰辛和执着追求的曲折,我的一生居无定所,我的心灵漂泊无依,童话是我流浪一生的阿拉丁神灯。</p><p class="ql-block"> 哇!童话是令人无限向往的阿拉丁神灯!可见,童话的魅力多大!所以老师让我们的阅读就从童话开始!老师说童心最可贵。希望多年后我们仍拥有一颗童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老师让我们在《树叶鼻子》这座童话乐园里寻找童心!</p> <p class="ql-block">在《烛光里的鱼》这个童话王国里安放自己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别瞧我们小,我们还有自己的读书计划呢!老师说了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顿一顿吃,书要一天一天的读!</p> <p class="ql-block">我们开始读书了。</p><p class="ql-block"> 妈妈说我此时的样子最帅了!</p> <p class="ql-block">爸爸说我读书的样子最可爱!</p> <p class="ql-block">老师说,我,就是书香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我棒吧!👍👍👍</p> <p class="ql-block">我更棒!👍👍👍</p> <p class="ql-block">多美!</p> <p class="ql-block">多魅!</p> <p class="ql-block">多酷!</p> <p class="ql-block">我明白了,在困难面前要勇往直前,要坚信自己的道路就在前方!</p> <p class="ql-block">我明白了,美不能光看外表,要看人心,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赞美别人,这也是一种美德。</p> <p class="ql-block">哈哈😄 我知道了,为什么树叶要长在鼻子上了!</p> <p class="ql-block">哦,我知道了,对待朋友要付出真心,讲团结帮助别人,才会建立真诚的友谊。</p> <p class="ql-block">我在阅读记录卡里记下了 我喜欢的词语。</p> <p class="ql-block">我写下了故事的具体内容。</p> <p class="ql-block">我录下了故事中精彩的语句。</p> <p class="ql-block">我写下了每个童话故事给我的心灵撞击。</p> <p class="ql-block">瞧!我们闻到的淡淡的书香味!</p> <p class="ql-block">我们不仅仅闻到了淡淡的书香,还知道了花有开有落,树也有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瞧瞧,我读书的收获获得了这么多点赞。妈妈说我很美,老师说我很棒!</p> <p class="ql-block">瞧!我们多爱读书!请您细细听……</p> <p class="ql-block">我是了不起的小小朗读者张志远,听!我正为您大声诵读!</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书虫胡雅琦请您请欣赏我朗读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是爱阅读的阳光好少年郑杰,我正在朗读《小白鹅》。</span></p> <p class="ql-block">我是闻到书香的好少年相彤,您听我正在读《烛光里的鱼》!</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读书的申东浩,我正在读《迷路的小孩》。</p> <p class="ql-block">我在读,他在读,我们大家都在读!</p> <p class="ql-block">您听到了吗?这就是我们大声读书的声音!是的,您也没有听错,这就是我们快乐读书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妈妈说我们的声音是最悦耳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老师说我们的声音里还透着小傲娇!嘿嘿…真的有吗?不过老师说这个可以有。因为老师说了我们是一群爱读书的好孩子,更因为爱读书的孩子,将来定会了不起!</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读书小达人,我们坚信畅游在童话王国里,我们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闻着书香,奔向远方的远方,也定会遇见绚烂的诗歌和美丽的彩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还有,还有,安徒生爷爷那美丽的童话王国!</span></p>

童话

书香

读书

老师

我们

闻到

童心

在读

阿拉丁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