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调研 促提升——育英幼儿园迎接区教育局开学工作调研

育英幼儿园

<h3>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维护教育系统良好局面,2021年2月24日上午,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荒龙、人事科科长奚科伟、安稳办主任周炯和督导室副主任姜晓虹一行莅临育英幼儿园进行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调研。</h3> <h3>  调研组一行在育英幼儿园园长张莉的陪同下,深入了解全园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疫情防控、规范办学行为、保教工作、学校安全工作、食品安全和食堂卫生的开展。调研组查看了园舍环境、食堂、室外运动场地等,对我园灵活运用空间,精心的环境布置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各位领导还走进班级,各班丰富多样的游戏材料,宽松、愉悦的游戏氛围,彰显了我园 “ 环境育人”的办园理念。张莉表示,育英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正向着打造“书香校园、城南优质名园”的目标迈进。</h3> <h3>  在调研过程中,张莉园长还详细汇报了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特色教学、和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陈局长对我园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幼儿园准备充分、安排细致,给孩子们创设了一个温馨舒适的教育环境,并就幼儿园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h3> <h3>  此次颍州区教育局调研组莅临育英幼儿园,不仅是对开学工作的指导,更为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园将以此为契机,将各项工作向更高的目标推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h3>

幼儿园

育英

开学

我园

工作

张莉

调研组

调研

教育局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