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4(十周年)怀念您 我的父亲(●✿∀✿●)

WINSON WANG

<p class="ql-block">今天特别的日子 缅怀我的父亲…</p> <p class="ql-block">转眼十年了,仿佛就像昨天…您永远在我心中</p> <p class="ql-block">天堂的您,还好吗?</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您离开我们的日子,我们依然前行…</p> <p class="ql-block">不管晴天雨天☔️…</p> <p class="ql-block">此间只可谈风月 相见何须问主宾…</p> <p class="ql-block">三件事,不能等~</p> <p class="ql-block">今天,拜祭完后,拿起酒杯🍸…何以解忧 唯有杜康</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还在广州生活,和女儿一起…</p> <p class="ql-block">女儿19岁了,她很乖,懂事,别担心</p> <p class="ql-block">偶尔也女大十八变,她喜欢拍照…</p> <p class="ql-block">放假的时候喜欢和她老爸逛街,喝茶,还主动买单…</p> <p class="ql-block">她的路还很长,希望她平安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坚持和朋友结伴上山观景,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半退休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愿…</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经常回老家,也是爸爸的故乡…云浮</p> <p class="ql-block">退休也打算和父亲一样,回老家养老…因为,这也曾经是我生长过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喜欢老家的宁静和自然…</p> <p class="ql-block">茶酒不离的我,希望可以自得其乐</p> <p class="ql-block">看图</p> <p class="ql-block">说的好,管它几岁,开心万岁</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出生的老宅…</p> <p class="ql-block">它等着回去鬼老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爸,今天的心情让我想起十年前的今天,历历在目,天堂没有病痛…吾背定当加油 好好地生活下去 我们也会铭记您的教训…</p> <p class="ql-block">永远怀念您 爸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