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咋活的这么累

松山

<p class="ql-block">摄影 松山</p><p class="ql-block">出镜 阿影</p> <p class="ql-block">我咋活的这么累</p> <p class="ql-block"> 酒瓶瓶高来酒杯杯低</p><p class="ql-block"> 这辈子咋就爰上了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一次次的短信你不回</p><p class="ql-block"> 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p> <p class="ql-block"> 酒瓶瓶倒来酒杯杯碎</p><p class="ql-block"> 前半夜喝酒我后半夜醉</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梦见那妹子你亲我的嘴</p><p class="ql-block"> 抱着那手机我当成个你</p> <p class="ql-block"> 噢 我的亲亲呀</p><p class="ql-block"> 亲个蛋蛋小亲亲呀</p> <p class="ql-block"> 我咋想得这么美</p><p class="ql-block"> 我咋活的这么累</p> <p class="ql-block"> 哎 嗨 吆</p> <p class="ql-block"> 2021年2月2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