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冰石阵 感叹天地间

闲云野鹤

<p class="ql-block">  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  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 <p class="ql-block">我年一何长,鬓发日已白。</p><p class="ql-block">  俯仰天地间,能为几时客。</p><p class="ql-block">  惆怅故山云,徘徊空日夕。</p><p class="ql-block">  何事与时人,东城复南陌。</p><p class="ql-block"> —唐.王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