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东街小学三(1)班姜泓举 快乐寒假点滴

沉香

<p class="ql-block">虽然只是短暂的假期,但是我还是很想念我美丽的校园,我可敬可爱的老师,和陪着我一起成长的同学们~~</p> <p class="ql-block">不忘老师与父母嘱托——每天坚持阅读!</p> <p class="ql-block">写规范字,做中国好娃娃!</p> <p class="ql-block">查缺补漏,认真完成作业!</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不仅要好好学习,更要做个知恩报恩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我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好很广泛——看看我画的画,喜欢吗?</p> <p class="ql-block">和小朋友对弈中!嘘——我认真思考中哦!</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个机灵古怪的小天使👼</p> <p class="ql-block">牛年我最牛!祝自己学习更上一层楼!</p> <p class="ql-block">我在古城给大家拜年了——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利,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祝小朋友们福慧增长,学业有成!</p><p class="ql-block">祝叔叔阿姨吉祥如意发大财!~~</p> <p class="ql-block">未来可期,牛年我们一起加油哦!</p>

小朋友

牛年

老师

规范字

认真完成

学业有成

妈妈

补漏

心想事成

姜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