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烟雨朦朦

<p class="ql-block">遇到你的季节很好,春暖花开时。离开你的时候也挺好,秋风盖住了脚印。</p> <p class="ql-block">择一城,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选一人,落地生根</p> <p class="ql-block">有一天,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抓不住的期望</p><p class="ql-block">会不会就被我遗忘</p> <p class="ql-block">爱我所爱,想我所想,心之所在,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我等你,那一场春暖花开的约定。你说过的,不离不弃;我不允许,你也不可以半路就下落不明。</p> <p class="ql-block">我等你,那一场春暖花开的约定。你说过的,相伴相依,我不允许,你也不可以半路就轻易放弃。</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所有被我遗忘的美好,一定还在这世上的某个角落,也相信总有一天,走过很长的生命,遇见美好,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人生不易,有悲伤有阴霾,可因为有爱在,便有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也许真有这样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就在春暖花开的前方,</p><p class="ql-block">就在暮然回首之处。</p> <p class="ql-block">有一天,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追不到的清风</p><p class="ql-block">带走一整季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有一天,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用手遮不住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无法阻挡</p><p class="ql-block">我本与蓝天的对白</p> <p class="ql-block">面对大河我无限惭愧,</p><p class="ql-block">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 ,</p><p class="ql-block">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p><p class="ql-block">岁月易逝,一滴不剩 。</p> <p class="ql-block">有一天,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回不去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就不会再让人迷茫</p> <p class="ql-block">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明媚了季节,也温暖了我对你的想念,我愿做一棵开花的树,守在你必经的路口,用一生的时光,为你开到茶靡,回眸处,愿那一抹花香,芬芳你所有的流年。</p> <p class="ql-block">红尘来去,阑珊繁华。人生奔流不息的长河之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从遥远的彼岸,涉水而来。在不知不觉的一刹那,悄然淌入心扉之中。</p> <p class="ql-block">摄影/编辑/山甲</p><p class="ql-block">场景/市郊公园</p><p class="ql-block">文字/Q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谢谢老师拜读,留言,愿我们2021在美篇里再次走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