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天使笑容💝婷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173, 234, 142); color: rgb(5, 38, 12);">  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53期21天,日记记录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成功并不能用一个人达到什么地位来衡量,而是依据他在迈向成功的过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难和障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沉浸于现实的忙碌之中,没有时间和精力思念过去,成功也就不会太远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激烈的言语,正是表示理由的薄弱。</p><p class="ql-block">父母还在为你拼,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p><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从胜利学得少,从失败学得多。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p><p class="ql-block">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