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

🇨🇳哭泣的玫瑰🇨🇳

<p class="ql-block">现实生活中老公和老婆双方之间一旦发生一点误会 ,老公就马上对老婆说我真的不想活了 ,是真的 ,我一个人的时候就想着不想活了,这些话语不是一次两次,经常是这样,这个时候这男人的老婆无言以对,她怎么也不敢再问下去了啊,女人自己却一直在想我最深爱的人 为什么不想活了 ,难道这个冷血的男人他就一点都不留恋他的老婆我吗,甚至还有他的父母和他的孩子都不想要了吗,这一切都不留恋 ,老婆就在老公旁边心乱如麻热泪夺眶而出,一直琢磨不透男人的老婆用生命爱了二十多年到头来落了这么一句抱怨的话,这个女人感觉自己有罪了,又不知罪从何而起,这个善良的女人怎么都想不通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却是这样对待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男人的老婆一直想问这个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差的人是不是因为我不想活了,还是其他原因呢,难道是老公不爱老婆另有所爱了 ,还是他根本就没有爱过相伴二十多年的女人呢,动不动男人就会以死相逼他面前这个柔弱的女人啊,对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能有什么办法 ,明明是别人的错,为什么这个男人非要说是他老婆的错呢,夫妻双方一旦发生了矛盾爱情中那点火苗渺小的可怜,是石头永远都暖不热 ,这个道理谁都懂 ,女人为什么就偏偏要来把石头用心去暖暖把自己搞的伤一次比一次深痛彻心扉无力反抗 ,人生路漫漫长夜一场相遇带来的不是爱而是错觉 ,</p><p class="ql-block">真正入了心的人在一起,忙时是一份牵挂,闲时是一个惦记,累时是一种动力,乐时是一种甜蜜,真情难舍难分,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遇到了就是爱的书写,平淡最终吧心心相惜的感情不过就是变成了生活种下的粗茶淡饭的柴米油盐 ,这一路磕磕碰碰吵吵闹闹的日子到最后连一句对不起都没得到 ,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得痛有多难忘,痛时时刻刻都在心里翻来覆去的提醒着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没有骗你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男人的爱在哪里,心自然而然的也跟着感觉走啦人常说缘起缘落天注定,在我看来这分明就是安慰自己的一个空缺句句暖心语谁来圆梦,情不自禁爱薄不薄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不过了 ,那么夫妻之间还能剩下多少情暧爱浓的密度呢,也许这个话题只有双方才可以阅读出答案 ,可能总有一方只是不愿意承认和接受现实而已 ,女人都是习惯性的用尽了最后一滴柔情蜜意维持着两两相望于心的细水长流试着去温暖自己那个小小的世界 ,这一个举动也许在男人眼里你只是多此一举罢啦 ,可是谁又能知道这在女人眼里就是她生命中的全部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最好的距离可能是很近有时候觉得也很远彼此心中会不会担心失去谁呢,相遇是缘相识是最深的水相依为命是一场,新生的梦,爱你想你是一次性付款的方式,走到最后都成最沉重的视角,一生所爱牵挂不需要理由,却没有勇气告诉你的全部,所以对你的想念沉默了很久很久,情留不住深度爱护不了心肺,红尘世美我经历过了心也碎了 ,而你又在谁的风景里欢歌起舞 ,湿了我的眼,今生遇见你本是美成双可你的冷漠让我下定了决心离开,我认识到坚强是生存下去的天堂,今生拥有这份爱成了执念,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天命,等到有一天你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如果生命允许的话我也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过去的不愉快都放下了 ,谁错谁对已经不重要了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人生最大的缺点就是红尘路太短,风风雨雨一路飘过美景不在少数,赏花万物取决于陪你一起走过的人是否入心,生命在于发现之美谁的心里都深藏着一本书,当独自一人的时候总会翻开用心来读一读 ,因为这些角落是自己的境地 ,不轻易展现给外人,谁也别像触摸到那个安宁有干净的地方,因为这里是给人生力量的站口 ,让人活下去的勇气出发界;因只能自己懂得一生之中所有苦衷 ,一个人懂幸福路有多长,懂你,是了解你成功背后的艰辛,清楚你坚强背后的不易,在心里在生命里默默不语,关心守候着你,心灵深处的懂得,胜过万语千言,精神上的层次超越风尘俗世,拥有时记得珍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此爱的死去活来走着走着发现一切的爱情都是假的,这个世界上没有纯真的爱,现实生活中爱情薄弱的无能为力,从此我不再相信人世间有真爱的传说,情也不会再相信了,因为付出的多全部都是收获了泪水和伤痛,婚姻这条路上 误会远远超过了理解 ,包容只是单方面的安慰也许现实就是这样残酷无情,心已经伤痕累累忘记了疼痛放下不再纠结 不再徘徊,你一切都做绝了为什么走着走着又反过来伪装自己,让我经退两难,生命在呼唤剩下的光阴不多了每分每秒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可贵,出出进进都是你说了算可是伤痛却一直以来都让我一个人背负着,你一副毫不在乎的态度变幻莫测的伤害我真的受够了,心碎了难以复原本来角度,心伤了难以恢复原来一成不变的动力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2-23</p><p class="ql-block">————原创~散文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有后续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