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假期——平桥区光明路三小分校 三六班 孔祥雨

Queen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快乐的时光总是感觉那么的短暂,丰富多彩的假期即将过完,在这期间,我不但和爸爸妈妈一起快乐的玩耍,而且还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收获满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老师经常告诉我们“书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书是人类步进的阶梯,书是打开知识的大门,书是一切慧智的源泉,是她让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可以贪婪的吸取着书中的知识。有了书,我们像就有了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知识宝库”。所以读书、摘抄、画思维导图是每个假期的必修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过年期间妈妈比往常更加辛苦、帮妈妈干家务是我跟弟弟保护妈妈的一种爱的方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手工、拼图乐‮多趣‬,空‮时余‬间我跟‬弟弟一起‮手做‬工、拼积木。我完成‮造了‬型精美、威风帅气的青龙‮弟,‬弟也完成了一副‮丽美‬的树叶‮人仙‬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不知不觉春天已悄然到来,妈妈带着我跟姥姥、大姨、姐姐、弟弟们到来百花园游玩一下午。百花园的梅花、樱花绚丽绽放,微风轻轻拂过、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吸引游客的画面是那飘落下来的花瓣,我们禁不住美丽的诱惑,拿起相机拍下难忘的美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快乐分享的时刻,也是格外思念老师、思念同学的时刻。在此祝大家——春节快乐、佳节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span></p>

弟弟

百花园

妈妈

知识

假期

快乐

丰富多彩

我们

思念

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