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快乐的寒假生活 五年级(8)班 李博远

涛涛

<p class="ql-block">寒假生活是多彩的,寒假生活是充满乐趣,令人向往的。</p><p class="ql-block">我的寒假生活就异常的充实。</p><p class="ql-block">寒假已离我而去,然我仍很怀念那段美好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读书,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举动。它改变你的容颜,丰富你的思想,提升你的逻辑谈吐。在阅读上花的每一秒,都会沉淀成将来更好的你。一个家庭没有书籍,等于一间房子没有窗户。</p> <p class="ql-block">每天叫醒的不是闹钟,是伟大的梦想。每天抛弃的不是别人,是不成熟的自己。每天迎来的不是漫长黑夜,是奏起的黎明。早安!</p> <p class="ql-block">爱阅读也爱运动,球场上的挥汗如雨,让我快乐,运动间隙,音乐让我开心</p> <p class="ql-block">学习之余,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疫情期间不能远行,爬爬山也不错</p> <p class="ql-block">劳动创造了美,劳动是生存的本能,劳动使整个世界充满了希望,劳动在改变与进化…</p> <p class="ql-block">转眼间就要和寒假的小尾巴说再见啦!</p><p class="ql-block">虽然对这段“岁月静好”的时光有所怀念,</p><p class="ql-block">但我相信,经过这次寒假生活,</p><p class="ql-block">在新的学期里,我更能凝聚所有的心力,</p><p class="ql-block">做出自己最好的表现!</p>

寒假

生活

劳动

每天

怀念

充实

快乐

世界

充满

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