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体里隐藏一股冬天的暖流

今生金世

<p class="ql-block">我始终没有告诉任何人,一切与你无关</p><p class="ql-block">这些年雪花无法融化,月光撩拨的诗意</p><p class="ql-block">装扮了你的摸样,举手投足传输媚眼</p><p class="ql-block">其实,我身体隐藏一股冬天的暖流</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遇上你以后没有停止脚步,即使你不在场</p><p class="ql-block">一股体香掉落地上,还没有散尽,摇摇晃晃的</p><p class="ql-block">诱惑所有欲望,这是与冬天有关的故事</p><p class="ql-block">讲述一条干枯的河流如何期盼一滴水的滋味</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身体里的冬天,漫无边际的雪花铺天盖地</p><p class="ql-block">其中,有一朵属于你,最晶莹剔透</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不承认,别人也不会承认,只有我</p><p class="ql-block">才能把你连同冬天装进身体里烤火取暖</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无论冬天如何瘦小,或榨干落叶的最后一滴血</p><p class="ql-block">我身体里的暖流永远也不会走错方向</p><p class="ql-block">不管你在与不在,我的冬天从来没有谎言</p><p class="ql-block">这是一片枯叶对一片雪花最初许下的唯一承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