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那只盗走取暖器的水鸟

今生金世

<p class="ql-block">最后,只有我和你了,客人收拾餐桌离去</p><p class="ql-block">灯光趁着黄昏低下头颅,只给我们留下机会</p><p class="ql-block">一阵葡萄酒过后,我的手托起往日的情愁</p><p class="ql-block">你想想,很多事情你得给我答复</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你曾经说过,经常在半夜利用月光引诱我</p><p class="ql-block">把冬天悄悄塞进胸口,好像两座山峰</p><p class="ql-block">沾满我攀爬的指纹,细细的,深深的</p><p class="ql-block">这些你全都锁进保险柜里,让我找得好辛苦</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也说过,你就是那只盗走取暖器的水鸟</p><p class="ql-block">无意间消失,无影无踪,在最干渴的冬天</p><p class="ql-block">你的体香是我最好的解渴剂,一点也不含糊</p><p class="ql-block">满足我等待无数三百六十五天的日日夜夜</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不说话了,让黄昏降低冬天的温度</p><p class="ql-block">你突然转过身来,给我留下一道永恒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水鸟散发阵阵馨香,湿润一片森林,落叶</p><p class="ql-block">在你胸口上枯黄,水声叫醒两个护林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