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守候一个春天

今生金世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南方这座小城经营生活,每天按时</p><p class="ql-block">起床,洗漱,早餐,上班,或者做些别的什么</p><p class="ql-block">冬天来临,我把自己安放于其中最温暖处</p><p class="ql-block">一只水鸟不受外界干扰,洗澡与啄食同时进行</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这些按部就班的日子,显然宁静之湖</p><p class="ql-block">仿佛把我投进那片涟漪——你的柔情</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只有在冬天才能大胆地将内心冻结</p><p class="ql-block">扑向你的水鸟停泊于空中守候孤独的篝火</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喜欢依偎月光阅读诗歌</p><p class="ql-block">别人的诗歌,亦或我自己彻夜为你而写的诗歌</p><p class="ql-block">像你这样让我爱得死去活来,经典难忘</p><p class="ql-block">能否给我准确答案,为何引诱我诗意的只有你</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突然水鸟腾空而起,串联一片雪花伴随夜色跳舞</p><p class="ql-block">此时我并不想为你写诗,诗歌再宽广也无法容纳</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爱恋,我要给你一个关于爱情的冬天</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只想在雪花纷飞的夜色守候一个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