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往,律动青春——单县希望小学寒假艺体活动篇

姜少

<p class="ql-block">  回望2020,展望2021,童心,童乐是每个孩子在生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为了让孩子们在春节假期中度过的更有趣,更生动,艺体组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p> <p class="ql-block">  艺体组的老师们一同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为了使孩子们的活动更生动,更有趣,每位老师都发表了一下自己的观点,为孩子们设定了合理的活动方案。</p> <p class="ql-block">  音乐组为孩子们开展了红歌、朗诵、舞蹈等一系列的趣味活动,体育组为孩子们开展了跳绳、打篮球、俯卧撑等一系列的趣味活动。</p> <p class="ql-block">  关于红色经典歌曲,是为了孩子们对红歌的更好认识,经典诗词吟诵是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对传统经典诗词歌赋的喜爱。</p><p class="ql-block"> “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孩子们向往运动,向往健康,更好的发挥了每个孩子的体育精神和体育的喜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们的作品展</p> <p class="ql-block">  音乐,最能引起共鸣,在音乐声中,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动一动手指,让音乐走入彼此心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体育,能够使我们身体更加健康,强壮,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让我们一起动起来。</p>

孩子

艺体

活动

运动

向往

开展

红歌

健康

童心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