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心情

紫蝶

<p class="ql-block"> ☔☔ 晴雨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雨天,因为雨天能隐藏我的悲伤、因为雨天可以让我肆无忌惮的哭却不被发现。淋雨过后还能继续坚强继续伪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下雨天,我喜欢看漫天飘洒淅淅沥沥的雨,我喜欢听雨打在屋檐上的声音,我喜欢看雨天风吹树摆的样子,我喜欢看雨天打着伞人来人往的场景,我爱雨天。☔☔</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绵绵的细雨在黑夜里飘着,看不清,却听的真真切切,那沙沙作响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回荡在夜里,是寂寞还是空虚,绵绵蔓蔓绵绵泊泊地朝无数未眠的人压来,勾起多少人内心深处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雨天,因为雨天能隐藏我的悲伤因为雨天可以让我肆无忌惮的哭却不被发现。淋雨过后还能继续坚强继续伪装!☔☔</p> <p class="ql-block"> ☁☁感谢关注共同学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