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祝福”

扇子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p><p class="ql-block">年会策划:小贵</p><p class="ql-block">年会主持:小贵,</p><p class="ql-block">摄 影:蒋瑞宁,</p><p class="ql-block">配 乐:我在春天等你</p> <p class="ql-block">2021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百合艺术团的年会,就设置在舞蹈排练室里、大家欢聚在一起,欢歌笑语沉浸在喜气洋洋的年会气氛中,祝福新年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舞蹈队的演员们,也展示了自己独特旗袍秀的妩媚。</p> <p class="ql-block">虽然是舞蹈队,但是模特的造型也不赖……👍👍👍</p> <p class="ql-block">我与陈姐在艺术团已共处六年了。😊</p> <p class="ql-block">陈姐和我(扇子)</p> <p class="ql-block">我与海英吴晓梅</p> <p class="ql-block">xu yin jing,扇子(我)瑶兰,韩艺淑、我们留影纪念。</p> <p class="ql-block">冬儿、范海英、寒子、宋小燕、、留影纪念。</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青花瓷小严、吴俊华,小吴,小戴、陈姐</p> <p class="ql-block">舞蹈队的亮姐们,美丽的展示旗袍魅力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小贵,海英,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陈姐和小戴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女性私语……(陈姐、小燕)</p> <p class="ql-block">瑶兰,韩艺淑穿上艳丽的朝鲜族礼服真漂亮!</p> <p class="ql-block">寒子、范海英、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我与肖肖姑娘,两代人同一个梦想,共同向快乐出发!✌️</p> <p class="ql-block">xu yin jing,独唱走向新时代</p> <p class="ql-block">xu yin jing,独唱表演瞬间的风采留影。</p> <p class="ql-block">(吴俊华)独唱妈妈留给我一首歌</p> <p class="ql-block">吴俊华,独唱表演瞬间风采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陈姐独舞六月天</p> <p class="ql-block">陈姐的独舞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舞蹈队表演的筷子舞蹈草原</p> <p class="ql-block">舞蹈队的亮姐们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 <p class="ql-block">虽然疫情让我们恐惧,但是阻隔不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愿我们的生活像一本书,封面漂亮,内容精彩。不管在哪个年龄段,都活成最好的模样。在快乐中享受生活和快乐。当我们烟火失散,一地尘埃,那些走入生命的风景,唯美成了一种宽容融入心境,永远的记忆在心中释然着一种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喜欢记叙文,愿意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喜欢舞台上的灯光,会让我自信满满。曾经在吉林市星期天报,发表过“知青返城的背后”的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