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嗨! 你好

天使笑容💝婷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2, 224, 203); font-size: 18px;">  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53期21天,日记记录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在追寻中寻找那个完美的自己。又在爱情中寻找那个可以相依相偎,理想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  在家庭中也在维护那个叫做家和万事兴的种子,人人都向往着心目中理想的样子,人人都梦想着内心成就的事业。</p> <p class="ql-block">  但生活中没有一丝会让你轻而易举的拥有它,但生活总会让你的内心有着无限的打击,而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往往会让你付出很大的代价,也会在不经意时给你撒点盐。</p> <p class="ql-block">  当事情来领时,或许会一蹶不振,又或许会大嗨一场,狠狠的喝一场烂醉如泥,第二天在迎接着暂新的一天,面带微笑,努力的掩盖内心的伤痛,忘掉所有的缺失。</p> <p class="ql-block">  而生活中的五彩斑斓里也会让你激励起勇敢的力量撑起内心中的一片天,这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人生中就是一个字拼,无论你有多糟糕,无论你有多无助,无论你有多痛心,但生活依然会微笑着扬起暖暖的世界,迎接那个全新活力四射的那个人。</p>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都在用力的活着,都在拼命的鼓起所有的勇气向阳光明媚的一天。也相信人生中的微笑永远都在内心中告诉你,你就是最棒的,独一无二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