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美篇,了解美篇,我便深爱着美篇

晓宇- 游子心

<p class="ql-block">转眼间,美篇创作小助手定期发来的周报记录我本周的美篇成绩,成绩只代表过去,可美篇给予我这个抒发情怀的平台,却让我享受今后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自从邂逅了美篇,了解了美篇,我便深爱着美篇。当我看看一个个鲜活的话题出现在眼前时,过往的一幕幕立刻就从脑海里涌出,情怀也好,感悟也罢统统融汇到美篇创作中,追忆、纪录生活中这些点点滴滴,是我快乐开心每一天的动力……</p> <p class="ql-block">我的加精</p> <p class="ql-block">几乎篇篇都被推出到首页。</p> <p class="ql-block">我的徽章墙</p> <p class="ql-block">阅读量不断攀升,谢谢美友们能够读它们,可是我更在意的是美友们的评语。</p> <p class="ql-block">美友的粉丝们,谢谢你们的厚爱!我在美篇这个平台天天等着你们,不见不散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