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阳阳的美篇

懒阳阳

<h3>1314清明尖行<br><br> 闻磐安有清明尖,海拔1314,谐音一生一世。民间有一说:夫妻同登清明尖,一生一世爱永远。<br> 种想种的花,看想看的风景,走想走的路。我们终将落俗,但浪漫至死不渝 。磐安清明尖,高1314米, 一生一世一双人,让它见证我和老婆的爱情,很美<br> 赶紧360百度下。<br>  清明尖又名青梅尖,位于磐安县仁川镇境内,毗邻仙居、缙云。海拔1314米,是磐安境内第一高峰,属栖霞山脉,目前尚未开发旅游,原生态高山,空气清新,天然氧吧,非常适合爬山眺远。<br>  老婆和我决定去见证下我们的爱情。<br>   我们驾车出发,选择路线:经象尚线--桥下永磐线--到磐安新渥--到仁川镇润川街--仁大线埠马线--滚涛村口--清梅尖顶。</h3> <h3>  山路崎岖72弯,非常考验车技,体验驾车乐趣。</h3> <h3>  途中美景胜收,忍不住停车观望。嚓嚓拍一个,留个念想。<br>  </h3> <h3>  往山脚瞭望,哇!盘山公路像条飘带,蜿蜒盘旋,一辆车子正踟蹰前行。<br></h3> <h3>简直是江南天路呐!</h3> <h3>  翠竹、老树枯枝,青松翠柏,高山坚挺。天路飘带缠绕在大山之中,更显山的雄伟,傲气。美,壮!我的第一感官。要是来个云雾飘绕,则刚中带柔,更有灵气了。</h3> <h3>  一路前行,坡好陡,只能一路2档前行。上帝,my god,千万不要陡坡会车哟哟。<br>  终于来到山顶。</h3> <h3>  哇!人好多,入口一牌,上有1314遇见清梅图文。原本想在logo前怒喊:老婆,你爱我吗?我爱你----!但人多不好意思。忍忍吧,下次留着呢。<br>  偷偷的告诉你,咱也来个时髦的,下次一定带上99朵玫瑰,向老婆大人来个掏♥表白。嘘----☜,网友可一定得给我保密,千万不要让她知道,不然她会感动的哟。</h3> <h3>  山顶居然有风力发电机,这是我第一次见,好兴奋。估计每个高至少50米,柱子直径在三米以上吧,桨叶转动时发出呼~呼~声,非常有气势。</h3> <h3>  1、2、3、数下,有5、60个,柱子上有“浙江鼎峰”四个大字。桨叶直径应该有17、8米以上吧。</h3> <h3>我萌想,怎么装上去的呢,掉下来可咋办呀。</h3> <h3>快点,想啥⊙∀⊙?老婆急了,快,快点跟上。</h3> <h3>山顶上的小小迎客松,倔强傲慢,招人喜欢。</h3> <h3>一个字:美。</h3> <h3>  山外还是山。跟老婆探讨了好久,她的娘家:仁川镇泊公村在哪里。</h3> <h3>  中午众多游客野炊,这个不好,火🔥 ,还有垃圾一地。国民的环保意识还待提高,环保工作仍需努力啊。<br>  还好,消防部门来劝导了。灭火。哈,没吃得了。点赞/:strong 。<br> 偷偷的告诉你,我带了棕子,小卖饼和煮鸡蛋。一众人看我小麦饼筒鸡蛋,傲骄的吃着,美死了,哼,馋死你。</h3> <h3>吃罢继续出发。</h3> <h3>  山外青山,青山外有山,一览众山小。叹天地之博大,慨人之渺小,似有所悟。在大自然面前,钱啊物啊,又算的了什么⊙∀⊙?,顿觉心胸开阔。</h3> <h3>爬山了最高峰,海拔1314。达到目的地点了,哈哈,成功的感觉有多爽。</h3> <h3>  时间不早了,下山。<br>  哎,真是意犹未尽。<br>  再见, 我的♥♥清梅--,相见不如偶遇。约好,咱们下次再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