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笙歌,人事无恙

我不怪你

<p class="ql-block">人生,云水一梦,总有几道弯,几道沟,几道坎。总有几分苦,几分酸,几分涩。</p> <p class="ql-block">当面对那些失落的前尘往事时,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一捡拾。然后,一起把编织好的梦想。装帧成一幅最美的画卷,让我们用微笑来迎接那一抹风景。</p> <p class="ql-block">烟雨人生,梦里花开,梦外花落。暮色重重,烟雨蒙蒙,几度柳绿,几度秋凉?暮然回首,空有梦。除却天边月,已是沧海变桑田,铅华洗尽,淡看红尘几多愁。终是花飞落叶,不见花香,只闻风声。</p> <p class="ql-block">当昨日渐远,你或许也会发现,那些曾经以为唯美的东西,不过是生命中的一片景色,当我们错过了这一程,也许下一站我们依然还会收获另一番风景。</p> <p class="ql-block">若有一天,我们隔着茫茫人海,穿过人海车流,你是否会一眼将我认出?若有一天,经年的路口,人烟渺茫处,你是否会收集到所有的花香,用思念为我铺出一条洒满落花的小径?</p> <p class="ql-block">那些风花雪月的重逢与离别,终将陨落在时光深处,被过往的烟尘一一掩藏。再回首,风住尘香,苍茫处,风景依旧,繁华笙歌。人事无恙。</p> <p class="ql-block">提笔万水千山,落纸倚马千言,人生多殊,任你多愁善感,也要尝遍苦辣酸甜。纵然,心如菩提,情似般若,任浪花淘尽千帆,我亦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乱发舞剑,也要把人世间风云笑看。</p> <p class="ql-block">纵使某天,错过了所有,只剩下一个人忧伤,也不要怪罪时光。那些牵过的手。给错了爱,都是情不有衷,开始与结束,同样美丽。</p> <p class="ql-block">若能觅得一方青山绿水,种上淡暖如许,我愿用无尘的诗词,沾染些许晨露,轻扣那些老去的时光,让曾经的记忆,重走一遍落满鲜花的幽径,任凭花落清溪,任凭日暮霞山。</p>